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爆款基因的运动家轿 试驾广汽本田型格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动力:好开、易上手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型格将搭载大家熟知的那台“地球梦”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40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与思域不同的是,型格并未像思域那般提供1.5T低功率发动机,而是全系搭载高功率发动机,并且入门车型配备手动挡变速箱,因此无论从动力参数还是变速箱种类来说,型格都无疑更加偏向运动一些。

  虽然“1.5T”听上去排量并不大,但开起来就两个字“轻快”。轻踩油门踏板便会获得不错的动力感受,随着速度的攀升,时速到达80km/h再加速,同样能够获得不错的加速感,日常超车、并线,又或是等红绿灯起步的一刹那,都能满足驾驶者对速度的需求。

  能够做到如此出色的动力表现,变速箱同样功不可没,虽然它只是一台CVT变速箱,但对于动力的响应以及平顺性,它都可以称得上尽职尽责,同时这台CVT变速箱还带有模拟换挡,其营造的加速感要相比普通的CVT变速箱更出色。

  此外,型格还提供了S挡和经济模式,在S挡状态下,车辆的油门响应更加直接,发动机的转速也会维持的更高。不过长时间驾驶下来,觉察不出与D挡有显著的差异,而关于这一点,我想可能是CVT变速箱没有手自一体变速箱强有力的段落感那样感同身受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