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乘风破浪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内饰:温馨的轿车化设计

  如果仅凭内饰设计,很难察觉这是一款MPV。与别克GL8以及本田奥德赛那种将挡杆集成在中控台的设计不同,全新嘉华全然一副轿车内饰的模样,功能布局清晰合理。双联屏、木纹饰板、皮质包裹以及缝线装饰,可见其并没有过多强调自己的实用性有多强,而是希望能给车主一种类似豪华车的高级感。

  12.3英寸多媒体屏幕内置联手百度开发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UI设计简洁明了,易于上手。同时除常见的多媒体和导航功能外,大量依托车联网而开发的功能更是大大强化了用车的便捷程度。同时,除常规的媒体播放以外,系统还内置了一项名为“大自然的声音”功能,其可以播放如“宁静海浪”、“露天咖啡厅”等多种白噪音,能够营造出惬意的车内氛围。

  而后排关怀功能更是体现出全新嘉华作为一款7座MPV人性化的一面,其支持后排乘客可视通话系统,不仅可以通过车内摄像头将后排实时影像投射到多媒体触控屏上,还能够通过麦克风和车内音响系统实现前后排无障碍交流。此外,系统中还提供了安静模式,开启后会自动降低音响音量,并只为前排播放多媒体音源,从而为后排乘客提供静谧舒适的乘坐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