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前排乐趣大于后排 试驾新款广汽本田奥德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2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MPV在中国市场的火热程度可以说是有目共睹的,丰田赛那、现代库斯途、起亚嘉华等,越来越多的MPV车型均已完成国产,抢占这一细分市场的份额。而广汽本田奥德赛作为一名老牌选手,在中国市场已经历经了三代产品,其产品地位可谓根深蒂固。不过,或许是奥德赛也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广汽本田于2021年底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让这位MPV市场老将再次焕发新活力。

  外观:前脸设计更显档次感

  如果你熟悉老款奥德赛的造型,看到新款的设计一定会觉得惊讶。之所以会发出这种感叹,主要是因为新车前脸变化相较于之前比较明显,全新的设计组合使得新款奥德赛看起来更加大气、敦实。至于车身大致轮廓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但整体感觉上却变得更有档次感,整车的气势也更足。

  细节部分,新车前脸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表面配以多条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再加上两侧融合其中的LED头灯组,整体造型具有很强的立体感。另外,为了配合整个前脸风格的变化,前杠部分也加入了镀铬饰条。

  侧面视角看起来与老款车型相差无几,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一款18英寸黑色密条幅轮毂,不管是搭配白色车漆还是其他颜色车漆,都显得更加饱满、运动。值得一提的是,后配的双侧电滑门增加了手势感应功能,官方称之为“魔术感应门”。实测成功触发几率很高,表现令人满意。不过在我看来这样的设计实用价值并不大,远不如简单直接的拉一下车门把手来的痛快。

  新款奥德赛尾部变化也不小,此前造型夸张的尾灯变得更加简洁,中间采用一根镀铬饰条将两侧车灯相连,造型上显得更加立体。而且,新车尾灯点亮后也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整体造型更符合大众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