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用心之作尽显真诚 试驾零跑C11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内饰:简约时尚,质感出色

  相比于温润舒适的外观设计,“科技的冰冷”算是我对零跑C11内饰最具主观色彩的总评。虽然整体质感较为出色,用料扎实厚道,做工也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但就是没有“温度感”。不过,这只能算是我的一面之词,毕竟各花入各眼,什么样的设计都不能满足所有人的喜好,对于新能源车型来说,用做电子产品的方式设计内饰,这就是时下的主流趋势。

  当然,对称式中控台的整体布局还是深得我心,看上去很有秩序感。三块屏幕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甚是少见,而且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也不难发现,零跑在设计方面对于人体工程学绝对是下了功夫。三块屏幕的摆放位置以及倾斜角度均恰到好处,前排乘客查看内容时基本能够保持平视,并且屏幕上沿也很规整,平行于中控台远端,并不会对驾驶员前侧视野产生任何干扰。

  多媒体配置部分,全液晶仪表以及副驾驶前侧的屏幕尺寸均为10.25英寸,而中控屏的尺寸稍大一些,达到12.8英寸。三款屏幕的素质均相当出色,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且亮度很高,即使是在逆光条件下也能较为清晰的显示内容。其中,副驾驶前侧的屏幕支持独立蓝牙接入,旅途中听歌看剧的感觉应该会很不错。官方宣称,零跑C11是第三代高通骁龙汽车,其数字座舱平台性能算力是上一代的3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