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大众CC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0-12-20 14:4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品质汽车》的调查过程

  由于一汽-大众CC是一款上市销售还不到5个月的车型,市场保有量还不多,本次调查取样的难度超过了以往任何一次,但通过我们的努力,共获得了74个有效车主样本,其中对11名车主进行的是面对面的访谈调查,主要包括北京、天津等地的车主,对其他63名车主的调查主要通过网络以及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调查平台进行,涉及山东、辽宁、浙江、江苏、福建、河南、广西、上海、湖南、陕西、河北等地。
调查时间为一个月。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

  《品质汽车》的结论

  2010年7月15日在国内上市的一汽-大众CC被誉为“史上最美的大众汽车”,也是一汽-大众全新旗舰产品。参与本次调查的车主对这款动力强劲、身段优美、驾乘舒适的轿跑车型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打出了平均91分的迄今为止本项调查的最高满意度评价(满分为100)。

  《品质汽车》经过综合分析调查问卷、专业测试以及多方论证,得出如下结论:一汽-大众CC是一款各方面都品质俱佳的动感雅致车型,它的问世引领了中高级汽车的运动型趋势。国产化后的一汽-大众CC凭借优雅的外形、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及出色的可靠性表现,获得了绝大多数车主的高度赞扬,我们向消费者强烈推荐这款车型。

  最美车型 最高评价

  一汽-大众CC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在《品质汽车》的8月刊中,我们曾在“本月推荐”这一栏目中对7月15日刚刚上市的一汽-大众CC进行了非常个性化的介绍。虽然那时候,一汽-大众CC还没有真正经受市场的考验,但是我们基于一汽-大众公认的品牌与质量,以及对一汽-大众CC品质的看好,向消费者进行了大胆推荐。这次一汽-大众CC又一次入围“百名车主评新车”评价车型,充分说明了我们对这款车的关注和推崇,而一汽-大众CC在此次调查中堪称完美的表现也让我们感到非常欣慰。作为好车观察家,看到曾经推荐的车型备受消费者肯定,我们特别开心。

  作为“史上最美的大众汽车”,CC的造型与配置融汇了设计师对高雅生活的热爱。CC的设计师Oliver Stefanni曾自豪地表示:“CC所有的设计元素都是从豪华车中提取,并加以放大和超越,达到其他车型无法企及的境界。”的确,一汽-大众CC不仅仅在操控和动力上表现极致,奢华的运动型高级轿车魅力和极具冲击力的外观也充分展示了大众汽车深厚的设计功力。当然,CC因其独特的定位及价格原因,也使其受众面相对比较窄,但作为一汽-大众全新旗舰产品,它的确肩负着塑造一汽-大众更高端品牌形象的重任。

  在我们此次的调查过程中,由于一汽-大众CC上市销售还不到5个月,找够充足的调查样本还是比较困难的。但通过在4S店的寻觅及网络QQ群里的征询,我们还是努力找到了74个真实车主样本,他们年轻,充满个性。而平均91分的最高满意度评价也同样让人惊艳,这充分证明一汽-大众CC的品质非常值得消费者信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