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本田全新CR-V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2-12 08:2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如果一款能够在不到8年的时间内获得超过60万车主“力挺”的车推出全新车型,在不考虑荷包的情况下,你会出手吗?答案毫无疑问是肯定的。东风本田CR-V就是这样一款车,从2004年开始,它不仅引领了一股城市SUV风潮,更在车主口口相传的好口碑中数度蝉联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如今,全新CR-V上市了,通过车主的反馈我们发现,全新CR-V凭借不俗的实力继续着其在车主中的好口碑,参与调查的110位车主对全新CR-V的评价为90分。值得一提的是,CR-V的车身外部、内饰、功能、售后、舒适度、品牌价值等10个方面的表现均获得了超过半数车主的认可,这在我们以往的调查中并不多见。

  综合评分:90 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