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0款郑州日产途达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8 07:09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张航

  郑州日产途达自从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越野性能以及诱惑力十足的售价,受到了众多越野迷的喜爱,同时内部宽敞的空间和较为丰富的配置也让它极具实用性。此外,它也在郑州日产和东风日产两大渠道共同销售,而这也增加了途达在市场中的知名度。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分车主对其外观设计以及产品可靠性方面较为满意,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2020款郑州日产途达存在电瓶故障、电路故障等问题,尤其是电瓶故障问题较为突出。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中高配车型配置相对丰富

  作为中型SUV的途达,入门车型仅为16.98万元,虽然价格很有诱惑力,但是在配置方面确实有些寒酸,入门车型没有中控屏幕,座椅也只是手动调节,而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入门车型也没有任何惊喜可言,气囊只有主副驾驶位有所配备。在中高配车型里,该车配置则相对丰富一些,例如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空调、真皮座椅、9英寸中控大屏以及LED大灯均符合时下流行趋势。值得一提的是,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同级别少见的膝部气囊。除了表格中的配置外,例如车联网、语音交互也在中高配车型上有所体现。总的来说,2020款郑州日产途达中高配车型配置相对丰富,低配车型配置差强人意,属同级别平均水平。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同级车型配置一般

  与同级别和价位相近的硬派SUV车型相比,途达的整体配置表现算不上丰富,但满足日常使用还是不成问题的,其中与同级别的合资车型牧游侠相比表现接近,而与高一级别的自主硬派SUV相比,整体表现差距较大。具体来看,途达所配备的电动天窗、真皮座椅、LED大灯以及9英寸中控大屏均属于该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平。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还比其他车型多出了膝部气囊,对车内乘客防护更加全面。但总体来看,途达的配置只能算中规中矩,不具备太强的竞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