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汉、唐升级DiLink 4.0和哨兵模式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2-06 10:21作者:随心编辑:安涛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张比亚迪DiLink OTA升级到1.2版本的截图,从内容看系统升级了4.0UI主题,新增停车监控(哨兵模式)等内容。

  据爆料,此次支持升级的车型有汉EV、汉DM和唐DM-i。目前该版本升级尚未大规模推送,而且官方也未发布正式通知。

  作为比亚迪最新一代车机系统,DiLink 4.0全新优化的车机界面UI设计,展示更清晰、操作更便捷,新增深、浅显示模式支持自适应切换,解决了白天反光、夜间刺眼的视觉痛点。

  早在去年11月,一组比亚迪车机系统照片在网上流传,“哨兵模式”赫然在列。官方介绍称,哨兵模式开启时,车辆熄火上锁后系统将调用全车摄像头进行监控录像,当车辆震动或有物体靠近时,则会生成紧急录像,并发送到手机通知您。

  不得不说,DiLink 4.0和哨兵模式都是车主翘首以盼的功能,希望比亚迪能够让更多车主享受这两大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