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元Plus/海豚 更名出海澳大利亚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2-14 10:19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说起比亚迪汽车的出海,可谓是大张旗鼓,当然,这个说法是在商用车领域,电动大巴率先让比亚迪鸣响世界。而在乘用车领域,比亚迪汉,唐等车型也相继受命,出海征程。

  去年的12月份,比亚迪在挪威顺利交付第1000台唐EV。这也是出海里程碑,“唐EV是比亚迪出海挪威的第一款新能源乘用车,而第1000台唐EV的交付,表明比亚迪在海外乘用车市场迈出了重要一步。”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舒酉星如是说。

  然而,比亚迪的出海任务还远远没有结束。

  近日,有相关消息称比亚迪将面向澳大利亚市场发布新车Atto 3 。新车即为比亚迪元Plus,只是为了顺利出海开售,比亚迪为其更换了新名称。在此之后,比亚迪还将向澳大利亚市场出口比亚迪海豚,并且也将重新命名,或命名为Atto 1。誓要冲击澳大利亚纯电乘用车市场,这也会是比亚迪新能源的重要一步。

  据悉,Atto 3一经发布,截至目前就已经收到了15000份订单/意向书,十分火爆。

  今年1月1日,元PLUS在国内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有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在13.28-15.28万,共有两种续航里程,分别是430km和510km。目前在国内也还未正式上市,但也箭在弦上。

  而比亚迪海豚,是在去年的成都车展上国内正式上市,四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38万元-12.18万元。是海洋车系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首款基于e平台 3.0打造的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405km。2022年1月份海豚单月销量达到了10602台,销量表现抢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