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韩国汽车行业对新总统政策表示担忧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3-17 09:21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韩国汽车行业对新总统尹锡悦(Yoon Suk Yeol)提出的2035年禁止销售内燃机汽车的计划表示了担忧,称零部件制造商可能还没有为这个电动化时间表做好准备。

图片来源:现代

  韩国汽车制造商协会会长Jeong Marn-ki称,该协会将要求与尹锡悦的竞选团队讨论此事。尹锡悦将于5月正式上任,目前他的竞选团队正在为新政策做准备。Jeong表示:“他们根本没有与我们讨论过这个计划,我希望他在上任后能够改变主意。”

  韩国汽车零部件协会发言人Lee Sang-hun表示,该国一万家零部件制造商中,大约90%为仍然专注于内燃机相关零部件的小企业,他们将受到新政策的严重打击,因为他们当前并不具备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所需的技术和知识。他说道:“这不是一个提供补贴就能解决的问题。政府应该先教会我们如何生产。”

  尹锡悦在3月9日竞选胜利时透露了这个目标,此外他还计划在韩国采用欧7排放标准。韩国顶级汽车制造商现代的目标是,到2030年使36%的销量来自电动汽车,并在2035年实现100%的电动车销量,但是该目标只适用于欧洲。

  现代发言人没有立即对有关新总统政策的置评请求作出回应。雷诺三星拒绝置评。通用韩国分公司的一位发言人称,该公司预计新计划不会对其产生太大的影响,因为该公司的电动化时间表与尹锡悦的目标完全一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