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斯巴鲁傲虎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5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2021款斯巴鲁傲虎在整合了之前的空调显示屏后,中控屏扩展至11.6英寸。所搭载的车机系统响应灵敏,显示也比较细腻,只不过在UI设计和功能上实在是太“传统”了。你很难想象在当下,依旧可以有全新换代的车型不具备车联网功能,而这套系统甚至连导航功能都没有配备,只能凭借手机映射来扩展功能。

  收音机通过屏幕中的广播选项进入,收音机界面简洁易懂,可以自动搜索电台形成列表,并可通过长按收藏位来替换收藏的电台,该系统共支持12个电台的收藏。另外,系统还支持自动存储电台,系统会根据搜索电台依次存储12个电台。

  车辆全车提供了4个USB接口和1个12V电源。其中前排中控台下方设置1个USB数据接口和1个充电专用接口,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还提供了2个USB充电专用接口。而全车仅提供一个12V电源接口,在后备厢右侧。

  这套车机系统并不提供导航功能,所以只能通过手机映射来使用导航功能。好在系统提供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华为WeLink三种映射方式,不过三种映射均要求有线连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