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又是全能型选手 试驾长安UNI-K iDD混动版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12-16 09:21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提到长安UNI系列,你一定并不陌生,首款车型UNI-T凭借着前卫、个性的设计语言打破了传统的设计思路,带来耳目一新之感。而作为第二款车型的UNI-K也是延续了未来感的理念,借助全新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以及旗舰SUV的身份,可谓是一路高歌。如今UNI-K家族中iDD混动版亮相,让UNI系列如虎添翼。今天我们作为第一批媒体参与试驾,一起来感受下蓝鲸iDD混动系统在UNI-K上的表现。

  外观:延续燃油版前卫设计

  众所周知,UNI-K的外观设计来自Vision-V概念车,辨识度极高,车头设计灵感源于鲨鱼鼻姿态,所以第一眼印象透露着几分凶狠之气,无边界式前格栅更是打破常规,加之锐利的LED大灯,似乎在告诉你一个不争的事实——这是个“狠角色”。

  高腰线的设计让UNI-K的车身侧面更显厚重,侧窗在视觉效果上变得较为狭窄,配上21寸的轮胎,十分稳健。为了不显得过于沉闷,设计师在侧裙上方以及轮眉处做了些处理,局部使用亮橙色点缀,设计感更出挑。

  如果说前脸的设计是突破传统,是张扬个性,那么尾部的设计则是将机甲风与运动格调巧妙融合。自上而下,飞机尾翼式的后扰流板,帅气而炫酷,贯穿式尾灯虽然较为普及但设计师运用经典的黑/红元素、凹凸有致的轮廓、以及线条和点阵的配合带来了更为出色的视觉效果,当然还有那货真价实的双边两出排气,都让人产生了极强的驾驶欲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