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新认识不带任何回忆 试驾捷尼赛思GV8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记忆中,你的身影曾经隐约出现,但当全新的你此刻站在我面前,我却仿佛失忆了一般。无论是早年的“劳恩斯”、后期的“捷恩斯”,还是如今的“捷尼赛思”,短短十余年,它已经为自己换过了三个名字,不过遗憾的是,前两次都没能让我们记住。或许是心有不甘,也或许是发展的必然选择,品牌独立后的捷尼赛思再次重回中国市场,并以进口方式率先引入了G80和GV80两款全新产品。

  不可否认,韩系品牌曾经在中国市场取得过耀眼的成绩,但时过境迁,近年来“韩系车”的日子却并不好过,此时重“闯”中国的捷尼赛思,似乎是没能把握最佳的天时地利人和。坦率地说,随着市场的愈发成熟,国内消费者对于“豪华”和“高端”已经形成了自己的评判标准,这个来自韩国的“老朋友”所要面临的局面,或许并没有它期待的那样美好。

  外观:既然要做,就做得极致

  看到捷尼赛思GV80你会想到什么?我相信但凡有些汽车常识的人一定会脱口而出——这不宾利么!毫不避讳的说,捷尼赛思GV80的外观设计确实相当惊艳,仅一个“像宾利”就足以吸引很多人的关注,即使它与宾利其实并没有任何关系。通过这两天试驾的真实反馈来看,捷尼赛思GV80的路人回头率极高,而且当停下车时,也总是会有人愿意上前跟你聊上几句,询问这个“大家伙”是什么品牌,并表示自己以前从未见过。

  说实话,虽然样貌可以通过打扮来模拟一二,但气质这个东西可真就不那么好学了。瞧着像宾利不算本事,不过整体气场同样强大,并且威严感与品质感俱佳,这就是捷尼赛思的与众不同之处。学习和借鉴从来都没有错,被唾弃的只是没有灵魂的直接抄袭。当然,如果退一步讲,不说“像宾利”这个事儿,回看捷恩斯甚至是劳恩斯,纵使岁月流逝,但它自己的这个“范儿”却始终都没怎么变过,还挺有特点。

  双排平行的前/后尾灯组、菱形纹大尺寸中网、五辐轮圈以及略带溜背元素的车尾。作为一台中大型SUV,虽然捷尼赛思GV80气场强大,但却没有丝毫“老气”的感觉,就算是20来岁的俊男靓女开着它也并不会感觉违和。细节方面,每一处设计都经得起推敲,而且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精致且豪华,甚至可以说是“奢华”!最起码感觉是对的、路子是正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