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平淡的美好 试驾上汽MAXUS G50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0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空间:乘坐空间较为宽裕

  身高169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与车顶之间大约有两拳余量,表现相当出色,另外腿部空间也十分宽裕。前排不仅乘坐空间令人满意,储物空间同样表现出色。车门拉手采用封底式设计,配合带有空间划分的门板储物槽,装载能力很强。中控台下方配有储物槽,并且还带有独立的无线充电板,杯架为连体式设计,加入了限位器。由于新车采用怀挡设计,因此扶手箱前侧的空间得以被充分利用,并且中控台底部还进行了挖空处理,同样可以存放很多物品。

  第二排为独立座椅,两侧均配有独立的扶手,乘坐舒适性出色,空间也相当宽裕。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前,腿部尚能有一拳三指左右的余量,头部空间大概为一拳四指。

  储物方面,门板设计与前排相同,车门拉手采用封底式设计,此外门板储物槽也进行了空间划分。前排座椅背袋以及第二排座椅两侧的储物槽均可以放置小件物品。杯架位于前排中央扶手后侧,虽然距离稍有点远,但起码比没有强。前排座椅后侧不止有背袋,而且还设计有小桌板,实测来看支撑稳定性尚可,这个配置对于MPV车型来说无疑是非常实用的。

  第二排座椅中间的过道还算宽敞,而且地板是纯平的,因此进入第三排比较方便。由于已经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前侧,因此当体验者坐好后,腿部和头部均能有一拳左右的富裕,并不会觉着压抑。座椅两侧配有杯架、储物槽以及空调出风口,对于乘客的照顾比较充分,实用性表现出色。

  后备厢空间较为规整,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能够与后备厢形成纯平的储物空间。当然,即便是三排座椅全部打开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也能够令人满意,放下20寸登机箱以及几个双肩背包并不会感到太大压力。地板下方以及右侧均设计有额外的储物空间,放一些易滑动的小件物品非常合适。后备厢地台高度并不夸张,因此即便是搬运大件物品也不会觉着太过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