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思皓E10X集美版正式上市 售6.69-7.64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6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思皓官方宣布思皓E10X集美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为新增车型,将提供独特的粉色车身颜色,同时还推出了多个限时的优惠政策。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9-7.64万元。

  思皓E10X集美版在设计方面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在于新增了适合女性的粉/白相搭双色车身,简洁可爱。同时,新车前/后灯组均为圆角矩形风格,并与封闭式的黑色前格栅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此外,饱满方正的车尾顶部还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扰流板,为其增添了几许动感氛围。

  内饰部分则采用了大量车身同色的粉色元素,同样专为女性消费者量身打造。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6.2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摸屏、OTA在线升级、手机无线充电以及车载净化器等功能,其中远程遥控功能可以实现手机APP远程开/关空调、开/闭车门锁和定位寻车等操作。

  动力系统方面,思皓E10X集美版将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5kW,峰值扭矩1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30.2kWh的磷酸锂铁电池组,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302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