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宝马7系里外大换血 与奔驰S正面竞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20 08:34作者:孙帅编辑:王厅

  2020年,全新一代奔驰S级横空出世,超炫的设计以及众多的新技术应用吸引了无数车迷们的眼球。宝马看在眼里,也只能暗下决心,努力推进下一代G70 BMW 7系的研发。最近全新宝马7系已经现身纽博格林赛道开始测试,虽然背负重重的伪装,但仍然可以看出一些设计上的变化,比如分体式大灯。作为旗舰,全新宝马7系的提升不仅仅只在外观,动力方面也有不小的变化,特别是纯电动版和全新内燃机的亮相。

  首先,全新宝马7系将会延用现有的发动机阵容,但在参数上会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其中,现款车型所搭载的B58 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下图)将肩负重任,735i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98kW(270马力),740i车型则更进一步,最大输出功率则达到272kW(370马力),与之相比,现款740i车型相同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则为246kW(335马力)。

  除此之外,这款B58发动机的升级版还将广泛应用于宝马其他车型之上,包括X5、X6、X7以及下一代5系,其中即将推出的宝马5系也用它替代现款540i车型所使用的最大功率为250kW(340马力)版本的发动机。

  最重要的是,作为7系旗舰车型,750i将搭载全新V8发动机,据称内部代号为S68,我们最早在2019年就第一次听说过这款发动机。S68实际上就是N63 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上图)的翻版。综合各种消息来源,750i最有可能搭载S68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393kW(535马力)。

  值得一提的是,S68的代号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因为S版本通常是专供M高性能车的,而不是普通7系。与升级后的B58一样,从2022年开始,这款S68发动机也将用于宝马的许多其他车型,包括新X7。

  编辑点评:除了上述两款升级后的全新发动机之外,宝马7系最大的变化便是首次推出纯电动版车型,不过正式发布要到2023年前后了。宝马7系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