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丰田坦途官图发布 外观更具肌肉感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21 08:58作者:孟宪慈编辑:安涛

  日前,丰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坦途的官图,新车为全新换代车型,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内饰配备了一块14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混合动力版车型可选。据悉,新车将于年内率先在海外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丰田坦途采用了比前几代车型更为硬朗的造型设计,车身的肌肉线条更为发达,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提供两种版本可选,两侧的大灯组造型较为独特,灯腔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

  侧面部分,新车的A柱和B柱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前门板下方还设有TUNDRA的车名标识。此外,全新坦途还提供5.5英尺、6.5英尺以及8.1英尺三种货箱长度车型可选。

  尾部方面,新车的造型较为方正,尾灯组采用了纵向设计,下方区域还配备了原厂拖车钩。

  来到车内,能够看到全新坦途的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在1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加持下,科技感提升明显。中控屏内置了全新的多媒体系统,不仅搭载导航和蓝牙等基础模块,而且还标配了CarPlay和Android Auto,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全新坦途提供3.5T V6燃油和3.5T V6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车型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kW(394马力),峰值扭矩650Nm;而混动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28kW(443马力),峰值扭矩为790Nm。

  编辑点评:福特F-150一直以来都是丰田坦途的劲敌,不过随着F-150的换代,上一代丰田坦途的竞争力就显得没那么强了,所以换代成为了必然。而通过刚刚发布的全新坦途,我们能够看到丰田满满的诚意,特别是在内饰方面,配置的更新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如果未来新车能够进入国内,而且定价合理一些的话,那么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