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精英版 2022款Jeep大指挥官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7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随着目前国内三胎政策全面开放,中型SUV市场的竞争亦越来越激烈。无论是合资和中国品牌,都纷纷推出相应车型加速布局这一细分市场。Jeep作为SU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自然也不能缺席。Jeep大指挥官是Jeep首款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可以说是Jeep品牌在华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如今,2022款大指挥官如约而至,新车在设计和配置上均作出了一定的升级,期望能够扭转Jeep在国内销售低迷的局面。

  在2021成都车展上,2022款Jeep大指挥官家族正式上市。其中2022款Jeep大指挥官售价区间为23.98-32.98万元,新款Jeep大指挥官混插版售价为30.98万元。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款大指挥官汽车前脸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星耀梯形参数化烫印七孔格栅与双翼式全LED前大灯无缝连接,搭配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前保险杠设计,以及动感精致的全新LED雾灯和转向灯,加上三段式的黑格栅,勾勒出更霸气的横贯式前脸,气场十足。此外,前门下方还镶嵌了“GRAND COMMANDER”标识,极大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车尾部分,除了采用"Grand Commander"标识的横贯辉翼式LED尾灯之外,电镀双尾喉饰件+银色下护板的加入,也为整体带来了更科技、精致的感觉。

  新车的长为4895mm,宽为1896mm,高为1754mm,轴距2800mm,块头感还是挺不错的。另外,新车底盘较老款车型抬高15mm,既改善侧围姿态又提升了通过性和实用性,且车顶增设弓箭式双色悬浮行李架,提升视觉高度的同时增强了实用性。

  新车全系均配备了19英寸亮面轮圈,轮胎为普利司通ECOPIA系列,规格:235/55 R19。

  车身颜色方面,新大指挥官此次特别新增中国市场首发的珠峰白,三层珠光效果漆精心包覆,看着低调但又极具质感。除此之外还有阿布扎比棕、北极黑、斐济蓝以及喀纳斯白。

  内饰方面,虽然整体布局并没作出过多变化,但在一些消费者能真正触摸到的细节上,新大指挥官作出了不少用心的提升。真皮座椅可升级Ultrasuede?打孔绒面与Nappa豪华真皮座椅;配置上增设锁车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一代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在配置上拥有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主动刹车辅助、并线辅助、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

  动力方面,新车还将延续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其中2.0T发动机采用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65马力和234马力,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