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蔚来ET5路试谍照曝光 12月中旬或将正式发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2-02 09:06作者:正品张昊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蔚来车友群获取了一组疑似蔚来ET5 的重伪装路试谍照。与即将交付的ET7一样,ET5同样是基于蔚来NT2.0技术平台打造的第二款车型,新车或将在年底举行的NIO Day活动上正式发布。

  ET5在尺寸方面相比ET7要略小一些,两款车类似于ES8与ES6的关系。将定位于中型B级车。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蔚来ET5的整体尺寸与后面同框的Model 3相比要大上不少。外观设计方面从轮廓上看基本延续了ET7的设计语言。值得注意的是这台伪装车车顶的位置并没有像ET7那样凸起的激光雷达布局。

  动力部分,新车大概率会搭载蔚来第二代电驱系统。参考蔚来ET7前轴180kW永磁同步电机与后轴300kW异步感应电机的动力组合,我个人认为ET5很有可能会根据车型定位给出前后两台180kW永磁同步电机,综合功率360kW的组合,舍弃一定加速性能的同时优化ET5的续航表现,同时降低ET5的购买门槛,要知道即便是360kW的动力参数在同级车型中依然优势明显。

  售价方面,根据蔚来一贯的品牌调性,ET5的起售价我们猜测依然很难下探到到30万以下,至于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惊喜?12月18日的NIO Day,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