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这是什么品种的狗? 哈弗大狗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2-02 09:23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哈弗大狗越野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的越野套件。新车预计明年春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蓝色车漆,整体更加年轻活力。前杠造型也同样升级为通过性更好的越野竞技杠。“地球之眼”圆形LED大灯同样并未缺席,让整个前脸更加活灵活现,好感倍增。

  车身侧面,哈弗大狗应用越野车型的硬派设计手法,较高的车身,富有肌肉感的轮眉以及笔挺的腰线,营造出硬朗的风格。同时,新车车侧轮眉尺寸加大并引入全新越野轮胎。新车尾部造型方面同步做出调整,采用更加战斗的后杠搭配贯穿式尾灯在路上十分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沿用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具备后桥差速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