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和红旗H9“撞衫” 全新宝马7系效果图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2-06 08:43作者:落木编辑:安涛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7系的效果图,然而就气质而言,看到它的一瞬间,总觉得跟国内红旗中大型轿车H9有几分气质上的相似。

  据图片看,全新宝马7系使用了颇具争议的设计,包括分体式大灯组、巨大的双肾造型进气格栅,其中LED日行灯呈现“眯眯眼”效果,显得格外狭长,进气格栅以及下方“U”形装饰件均采用了镀铬处理。

  新车侧面轮廓是经典的宝马风格,标志性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同样得到了应用,车尾的造型相比车头会更加常规,将采用家族式L形LED尾灯。

  内饰谍照此前也得到了曝光,新车将使用一体式双联全面屏,该屏幕由双14.6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组成,并搭载了宝马最新的第八代iDrive系统。

  身为旗舰车型,全新7系或将配备31英寸的8K影院屏幕B&W 4D环绕音响、5G车联网、水晶挡把和驾驶模式按钮,可变色的全景天幕和数字艺术模式等功能配置。

  此外,空气悬架、电吸门等配置也必不可少,还有消息称L3级自动辅助驾驶将装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版(48V轻混)、插混版和纯电版共三种车型,其中燃油版搭载一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插电混动版将搭载一台由4.4T发动机组成的PHEV系统,预计最高可输出650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推出740马力的更高性能版。

  当然,由于排放等限制,新车将不再提供V12发动机版(M760i)。

  电动版7系定名“i7”,将搭载双电机和120千瓦时电池组,WLTP工况下,新车续航里程可达435英里(700公里)。

  全新一代宝马7系将于近几个月内亮相,并在今年晚些时候量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