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补齐最后一块短板 广汽丰田锋兰达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0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近两年顺风顺水的广汽丰田,似乎各个细分市场都传来捷报,但唯独火爆的入门级SUV市哑火。遇到问题就要找原因,可广汽丰田C-HR时尚前卫的设计或许比较个性,但丑绝对谈不上。动力不行?虽然没有提供涡轮增压车型,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也绝对算得上主流。那问题出在哪里呢?局促的后排空间或许是唯一的答案。如今,广汽丰田“兰达家族”的新成员——锋兰达,将补齐这最后一块短板。

  外观:采用日规版造型设计

  广汽丰田锋兰达采用了丰田Corolla Cross日规版的设计风格,巧妙的是与“兰达家族”的设计风格十分贴近,很有辨识度。同时新车整体轮廓为常规SUV造型,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充足的头部空间余量。不过车尾的设计有些简单且尾灯部分光源仍为卤素灯泡,高级感略显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