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插混动力 马自达CX-60将于3月8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09 08:4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马自达CX-60欧洲版将于3月8日正式亮相。该车定位将高于CX-50,整车内饰质感以及空间都将有着更好的表现。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

  通过此前曝光的路试图片来看,新车在整体设计上明显要更加圆润,与马自达一贯犀利的设计大相径庭。不过,该车预计具有很多马自达家族的设计特色,同时针对格栅造型以及头灯组样式也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马自达CX-60将搭载一台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将超过304马力。此外,该车还将会推出搭载新一代直列六缸发动机SKYACTIV-X及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SKYACTIV-D的车型,并加入48V轻混系统,可实现更高的热效率和环保性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