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余承东:问界M5将于3月交付 4月产能提升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2-02-09 13:03作者:落木 编辑:王厅

  春节假期刚过,余承东先生就迫不及待地在朋友圈里分享了他在假期里使用AITO问界M5的体验,并提到了该车的交付时间。

  余承东表示,首批问界M5将于2月底陆续发车,3月份交付到大部分用户手中,随着4月产能的大幅提升,预计交车时间会进一步缩减。

  余承东还大赞了该车的续航能力,称今年春节,他一亲戚用了一天时间将问界M5从深圳开会安徽老家过年,一天跑了1400公里,中途仅加了一次油。

  大年初二,余承东将车从安徽开回深圳,采用燃油有限模式,仅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上厕所时几分钟时间1-2次补充了部分油,就完成了1400公里的全程。

  而如果开纯电动车,寒冬+高速风阻,只能跑200多公里,起码需要在高速公路上充6次电,每次充电1小时,起码需要6小时,无论如何也没法一天到家。

  此外,他还提到了问界M5的自动巡航和自动驾驶辅助,加上座椅按摩,有效减轻了长途疲劳。

  去年底,AITO问界M5正式发布,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32万元,该车被定义为“鸿蒙汽车”,核心在于其搭载的华为智能汽车座舱。

  动力部分,问界M5搭载了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增程式系统,其中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在WLTC工况下,其油耗为0.8L/100km。

  续航方面,该车搭载容量为40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