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尺寸格栅+宽体组件 曝BMW M3 Touring谍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4-20 09:13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authority获取了一组新款BMW M3 Touring赛道测试谍照。新车采用BMW大尺寸双肾熏黑进气格栅+原厂宽体组件,整体极具辨识度。动力部分,新款BMW M3 Touring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370千瓦。据悉,该车将在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BMW M3 Touring前脸大尺寸双肾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LED前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新设计的前包围及前唇组件,结合两侧导风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新款M3 Touring车顶线条略微向尾部倾斜,搭配原厂宽体组件整体极具动感。此外,新车还对车窗边框及车顶行李架进行熏黑处理,搭配全新设计的多辐式熏黑轮圈及黄色卡钳,进一步提升车辆时尚感。

  车尾部分,新车狭长的LED光源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此外,新款M3 Touring还对后包围进行重新设计,全新尾部扩散器组件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战斗气息十足。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超370千瓦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