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引擎盖设计缺陷 本田海外召回725000台车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2-06 09:03编辑:王雨

  据腾讯网报道,本田在美国市场将召回724826辆汽车,车型涉及Passport、Ridgeline和Pilot车型。

  据悉,这些车型在行驶过程中,引擎盖存在着被“掀开”的风险,安全隐患较大,本田将为存在设计缺陷的车辆免费修复设计缺陷。不过据本田表示,截止目前依旧没有收到相关的事故报告。

  据了解,引擎盖之所以存在被掀开的可能性,原因在于前格栅与前机舱盖之间的缝隙较大,或导致发动机罩和橡胶密封件之间无法完全接触。也将导致更多的气流从缝隙间灌入,从而增加表面之间的振动,随着时间的推移,过度运动可能会给发动机罩增加压力,导致锁扣失效。

  在美国,此次召回将涉及724826辆汽车,在全球市场内,这个数字将会提升至788931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