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日产因电子连接器腐蚀召回79万辆Rogue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1-27 08:57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日产北美公司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超过79万辆Rogue紧凑型跨界车,原因是车辆仪表盘下方的电子连接器可能被腐蚀,增加起火风险。

Rogue(图片来源:日产)

  受影响的车型为2014至2016款车辆。日产估计,在美国有大约688,946辆汽车有此缺陷,在加拿大有大约104,464辆。

  日产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报告中表示:“如果水分和盐分在驾驶员脚边一侧聚集,它可能会沿着仪表盘一侧的线束带进入连接器。”电气连接器的腐蚀可能导致驾驶员侧电动车窗或电动座椅故障、全轮驱动警告灯亮起、电池放电和连接器热损坏等问题。日产称:“在少部分情况下,车辆可能会起火,增加人员受伤的风险。”

  该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在美国收到了三起“未经证实的事件”报告,这些事件可能与该问题相关,但是他们并未在美国收到相关的人员受伤报告。

  日产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作出回应,也没有透露相关零部件的供应商。目前该公司还在研究修复方式,他们预计将于今年春天提出补救措施。日产已经于1月25日将召回决定通知给了经销商,车主将于3月2日起收到通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