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特斯拉史上最大召回 超81万辆车中招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2-05 08:38作者:若风编辑:贾冀鸥

  2月3日消息,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网站显示,由于车辆启动且驾驶员未系好安全带时,蜂鸣器可能无法启动,特斯拉将在美召回超过81.71万辆汽车。

  召回车辆包括2021-2022年间生产的Model S/X、2017-2022年间生产的Model 3以及2020-2022年间生产的Model Y车型。

  这也是特斯拉史上最大召回,目前暂不知晓特斯拉通过何种方式进行召回,如果OTA解决不了故障,则意味着车主可能要驾车前往特斯拉售后。

  对于车主和售后中心员工而言,如此大规模的召回,双方都具有不小的压力。

  此外,这也不是特斯拉的唯一召回,同日,NHTSA公布召回报告,“滚动停车”(rolling stop)功能,特斯拉将召回合计将近5.4万辆车。

  “滚动停车”功能允许汽车,在监测到附近没有任何车辆、行人和自行车骑车的情况下,以最高每小时5.6英里(9公里)的车速,驶过路标显示四个方向都要求停车的“all-way stop”十字路口。

  NHTSA认为,特斯拉的上述软件功能违反了美国大多数州的交通法规,一旦真允许那样开车,交警会给司机开罚单,这样的功能增加了撞车的风险。

  对于这两起召回事件,特斯拉方面还没有发布相应的情况说明,后续保持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