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质量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2L主驾车窗无法升降

  • 投诉编号:【670120】
  • 投诉时间: 2021-11-24 19:0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2L
  • 投诉车型: 2021款 35 TFSI 时尚动感型

投诉内容

正常关窗发现按了主驾窗户开关后,整个车窗控制区域灯一直闪烁还有滴滴滴的响声,车故障灯亮了,停在路边打开车门又好了,然后就没敢动。第二天车窗户就下不去了,第一次去4S店说窗户升降电机烧坏了,等了三天,来维修,更换了电机也没有用,又说我控电单元可能坏了。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我新新的车会这样!这就是车的质量问题!欺骗消费者!卖有问题的车!我因为信任奥迪,以为车身质量完全没有问题,才买了6年的汽车保养套餐,现在车身质量都有问题,我买保养有什么意义!4S店必须退保养!必须确保我往后的保养都由4S店免费提供。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