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风行S50EV/菱智M5EV将于10月14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09 12:47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我们获悉,东风风行S50EV/菱智M5EV将于10月14日上市。其中前者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10km,后者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53km。

  新款S50EV

  外形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在售车型的设计,但其车身尺寸(长宽高)提升至4705*1790*1540mm,轴距为2700mm。

配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采用悬浮式立体座舱的设计理念,并配有7英寸行车仪表显示屏和8英寸中控屏。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感应雨刷、后视镜加热、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影像等装备。

  在动力上,新款S50EV采用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280Nm,电池方面,新车采用57kWh三元锂电池,其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410km,快充模式下仅需45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

  新款菱智M5EV

  新款菱智M5 EV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在前雾灯、前后LOGO灯细节处加入了蓝色元素装饰,并在尾标处加入了EV标识。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95mm,轴距为3000mm,并提供5座/7座/9座等多种座椅布局可选。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前排双气囊、临近车辆警示行人安全系统(VSP)、中门儿童安全锁、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远程监控、USB+iPod接口、8英寸触控液晶大屏等装备。

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4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57kWh三元锂电池,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353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