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上市 售8.48-13.98万

来源:汽车之家时间:2018-10-25 13:26作者:刘东编辑:王立银

  日前,郑州日产全新产品——锐骐6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基于纳瓦拉车型打造,搭载两款型号的发动机,有手动和自动挡共计12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8.48-13.98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新车特点:

  锐骐6(参数|询价)是郑州日产基于纳瓦拉推出的一款皮卡产品,在产品系列中定位高于新款锐骐。其在外观造型上与纳瓦拉区别开来,车头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部分还加入了辨识度较高的镀铬装饰,以突显时尚和硬派的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290/1850/1810(配行李架1850)mm,轴距3150mm。该车的接近角为31°,离去角为20°,最小离地间隙为207mm;货厢尺寸为1510/1562/475mm,整车尺寸较为中规中矩。

  内饰部分的设计相对简洁,三辐式方向盘的下方加入了镂空设计,符合时下的潮流。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7英寸多媒体大屏(旗舰型配备的为9英寸),下方为自动空调控制区。在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其配备了皮革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旗舰型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以及更多的扬声器数量等。

  动力方面,其共有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为2.4L汽油和2.5T柴油两种可选,其中2.4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8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变速箱;2.5T柴油发动机同样搭载在新款锐骐上,其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3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分别为5MT和6AT变速箱,动力选择是比较多样的。

  新车背景:

  郑州日产在相继推出新款锐骐和纳瓦拉之后,产品阵容逐渐丰富,但一直缺少一款中档产品,锐骐6的推出则较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其定位二者中间,主打13万元上下的皮卡市场,这也让郑州日产品牌完成了8-18万元之间的产品覆盖。随着国家皮卡政策的逐渐放开,各大厂商在产品推陈出新的速度明显加快,上半年新款锐骐上市,下半年锐骐6车型又紧随而来,相信未来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竞争对手:

『中兴领主;上汽大通T60』

  作为一款定位较高的皮卡产品,放眼国内皮卡市场中,其主要竞品锁定在了如中兴领主、上汽大通T60等车型上。从目前来看其优势在于基于日产纳瓦拉车型打造,将会成为该车一个不错的宣传点。但是相比其它两款车型,锐骐6车型在配置表现上相对一般,像是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功能都只有旗舰型才有配备。

  全文总结:

  锐骐6推出后能够填补新款锐骐和纳瓦拉之间的产品空缺,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其拥有着不错的外观样子,时尚又不失硬朗,在车型选择上有汽油、柴油、两驱、四驱、手动以及自动挡车型,可谓非常丰富。但在同级别领域我们可以看到,像是拓陆者S、上汽大通T60、域虎7、黄海N3、中兴领主以及快要上市的风骏7等都是实力很强的对手,锐骐6要在这一市场有所作为,还需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配置能够做的更丰富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