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域虎7 江铃域虎系列新皮卡官图发布

来源:汽车之家时间:2019-04-10 15:32作者:刁昊 编辑:王猛

  日前,江铃发布了域虎系列新皮卡车型的官图。从官图来看,新车基于域虎7打造,但在其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根据官方信息来看,新车还有望配备语音交互、智能互联等功能。据悉,新车将于2019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正式名称则有望被命名为“域虎9”。

  从车头角度的官图来看,这款域虎系列新车的车头整体轮廓与现款域虎7保持一致,二者拥有相同设计的发动机舱盖、前大灯轮廓,但前大灯内部灯腔和光源经过升级,四颗LED灯珠看上去炯炯有神,更具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款全新的前包围,JMC品牌标识移动到了上部灰色塑料饰板内部,而下方则搭配有多边形大嘴式前格栅,内部五根横向镀铬条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另外,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包围着雾灯,其基座造型硬朗,加强了前脸的硬派气质。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域虎7完全一致,由此也不难看出该车与域虎7的关系之亲密。作为参考,现款域虎7的长宽高为5375/1905/1760mm,轴距为3085mm,同时配备有一体式货厢龙门架、双六辐式双色轮圈、梯形轮眉等。

  动力方面,同样以域虎7作为参考,新车或将搭载2.0T汽油和2.4T柴油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5马力和140马力,峰值扭矩为325牛·米和3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全系)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仅2.0T汽油),并且可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