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洛杉矶车展首发 MINI JCW GP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9 08:44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在网上曝光了一组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的官图。新车基于新款MINI打造,为最强性能版本。据悉,新车有望在洛杉矶车展开幕当天首发,亮相之前有望发布更多官图。

配图来源:新浪微博@超导体

  现有官图展现历代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车型合影,三款车均采用风格激进的JCW套件,比普通车型更加战斗。每代车型外观细节都加入了橙红色装饰,使用橙红色卡钳,以彰显个性与不同身份。车身采用不同色设计,车顶配备夸张的扰流板,中出排气布局已成为传统,保险杠造型也颇为激进。

配图来源:新浪微博@超导体

  动力方面,全新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300Ps,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性能表现比上代GP车型更优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