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前脸更加凶悍 曝新款威驰/威驰FS申报图

来源:汽车之家时间:2020-04-15 09:15作者:张雪莲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目录中获得了一汽丰田新款威驰、新款威驰fs(威驰两厢版)申报信息。新车前脸部分看起来要更加凶悍,威驰与威驰fs主要在下格栅内部的设计有所差异,动力或取消1.3l车型。

『新款威驰』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威驰/威驰fs均采用相同的前脸设计,整体看起来十分凶悍。细节部分,新车两侧前大灯组似乎也有所调整,看起来并不像现款车型那样具有攻击性。另外,新车采用较大尺寸的下格栅设计,其中威驰内部以横向设计填充,威驰fs则是点阵样式,这也是仅通过前脸辨别两者的方法。

『新款威驰fs』

  尾部来看,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采用大面积留白的风格,看起来简单清爽。车身尺寸方面,威驰长宽高分别为4435/1700/1490mm,威驰fs长宽高分别为4155/1700/1495mm,二者轴距均为2550mm。配置方面,新车将依据版本的差异在门把手、日间行车灯样式、尾部标识、天窗、轮圈材质、前雾灯等处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我们仅在申报目录中发现了1.5l车型,并未见到现款的1.3l。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和110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