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与C级同平台 换代奔驰GLC将于2022年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16 08:49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据海外媒体报道,换代奔驰glc假想图曝光。新车将与全新一代奔驰c级同平台打造,后者将于下个月亮相,换代奔驰glc最快将于2022年亮相。据悉,新车将提供轻混动力及插混动力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外媒在描述换代奔驰glc时并未使用suv字样,而是crossover一词,这不仅让人浮想联翩。根据此前的谍照显示,新车的确更加时尚和修长,但也缺少了些suv的阳刚之气。

  同时,根据全新奔驰gla、奔驰glb以及奔驰e级的设计语言分析,换代奔驰glc的前后大灯应该在意料之内。行李厢及车尾的设计还有不确定性,7座布局也是未知数,目前国内在售奔驰glc均为长轴距车型,还提供amg-line车款。

  此外,换代奔驰glc将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并配以全新的内饰设计。或许最新的内饰风格和大尺寸屏幕、配置等,将比奔驰eqc更具科技感。换代奔驰glc的竞争车型仍是老对手奥迪q5和宝马x3,新车最快2022年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