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奔驰GLC路试谍照 或于2021年底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19 08:51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外媒发布了一组全新奔驰GLC的路试谍照,相较于此前发布的谍照,这次的清晰度更高,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细节。预计全新奔驰GLC有望于2021年底到2022年初之间发布。

  通过路试谍照可以看到,全新奔驰GLC将会采用类似于S级的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拥有相似的盾型进气格栅,倒梯形大灯,细长的尾灯。相比现款的变化也非常明显,车身轴距更长,预计空间表现更好,后视镜也从A柱转移到了车门上。

  据悉全新奔驰GLC将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并配以全新的内饰设计,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全新奔驰GLC的内饰不仅会具有更强的豪华感,同时还会拥有类似全新奔驰S级的更大尺寸的中控台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系统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但是不出意外的话,2.0T和1.5T发动机可能仍旧会成为主力,同时新车还有可能搭载48V轻混技术。另外,全新奔驰GLC还可能会推出PHEV插混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