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菱智家族更丰富 风行四款新车10月31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0-28 08:53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在10月31日举行的车主盛典中,东风风行将有四款新车在活动期间正式上市,分别为新款风行M7、新菱智M5 2.0L动力版本、长续航版菱智M5 EV以及菱智PLUS。

  其中,新款风行M7动力采用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匹配6MT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动大灯、带有加热功能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排双安全气囊、紧急制动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后倒车雷达及影像;高配车型还配有7英寸仪表显示屏、11.8英寸中控屏、车联网、语音识别、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天窗等。

  新菱智M5现款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次即将上市的新车型匹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MT变速箱。

  风行此前已经发布了菱智M5EV,并推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10km和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50km两种版本。此次即将上市的新车型在续航里程方面将进一步提升,预计合工况续航里程将达到420km。

  菱智PLUS是风行菱智家族的全新车型,定位中大型MPV。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40mm/1920mm/1920mm,轴距为3198mm。另外,菱智PLUS采用双侧滑门设计,更加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

  菱智PLUS采用2+2+3座椅布局,配备中排独立皮质座椅、顶置后空调、窗中窗+隐私玻璃保护、整车吸隔音处理,提升驾乘者的乘坐体验。

  配置方面,菱智PLUS搭载ESP车身稳定系统,集成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系统功能、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四轮碟刹、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盲区监测、车道偏离提醒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