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伦经典跑车 新捷豹F-TYPE亮相进博会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11-06 08:44编辑:王雨

  日前,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中期改款捷豹F-TYPE车型正式亮相展馆。该车已于4月初上市,官方指导价为58.20万-91.80万,新车曾在2020芝加哥车展首发。该车会继续提供双门轿跑和双门软顶敞篷两种车身形式,并仍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

  新车信息:

  ·新车前脸饱满圆润,在圆角矩形轮廓的黑色中网两侧搭配有大尺寸的前包围侧方进气口,前大灯内置L形日行灯带,并提供16种车漆颜色供消费者挑选。

  ·尾灯依然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风格,下部弧形设计变为了折线形,F-TYPE车型的下部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排气还升级成了现款SVR车型的同款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屏,其中,仪表盘提供三种主题可选,而中控屏内置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0马力和3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46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