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致敬经典 捷豹F-Type Heritage 60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9 08: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F-Type Heritage 60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中期改款的捷豹F-Type打造,并且为了庆祝捷豹E-Type车型诞生60周年,在设计上融入了大量经典元素,向经典致敬。据悉,该车将仅限量生产60辆。

捷豹F-Type Heritage 60

捷豹E-Type

  外观方面,捷豹F-Type Heritage 60配备了Sherwood Green绿色涂装,这款独特的车身颜色可谓是当时捷豹E-Type的标志性配色,并且在捷豹E-Type停产时,这款车身配色也一并消失,再未出现在捷豹的任何一款车型上。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钻石切割”造型的20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很有力量感。车身大量的镀铬装饰以及尾部特殊的E-Type标识均高度还原了捷豹E-Type的原始风格,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内饰也采用了较为复古的配色方案,姜黄色的温莎真皮包裹搭配黑檀木色的中控台,并辅以铝制装饰,彰显出极强的质感。同时,捷豹E-Type 60周年纪念标识也出现在车内,多媒体触控屏上方的饰板右侧、车门脚踏板以及座椅头枕处均能看到它的身影,无时不刻在提醒车主它不同寻常的身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9kW,峰值扭矩7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5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