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EQA官图解析 汽车发明者的新年大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21 09:03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1月20日,奔驰放出新年大招,这位汽车发明者“云发布”了品牌旗下入门级纯电动车——EQA。线上直播结束之后,有人盛赞“还得看奔驰”,也有人怒斥“油改电”,场面一度十分混乱。翻完官图,又查完资料,我觉得OK……

  介绍EQA之前,有两位兄弟不得不被cue,其一是出自MFA2平台的GLA,其二是EQ品牌前作EQC。

  EQA一共有4个配置级别,从低到高依次为Progressive、Electric Art、AMG Line和Edition 1。Progressive此次没有露面,而Electric Art与AMG Line的区别看一眼前后包围和轮圈就知道,运动范十足的就是后者。Edition 1是上市限量版,销售周期为一年,它在AMG Line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看起来就贵”的细节。外观部分,我们主要介绍Edition 1。

  GLA外壳加上EQ家族风格,EQA的成熟设计注定不会带来“惊鸿一瞥”,但是总体来说它细腻的线条还算比较耐看,封闭式格栅与低风阻轮圈则莫名增添了几分厚重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