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3系将推新车型 今年3月开启预订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8 12:3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的宝马3系车型图,新车采用了插电混合动力,并计划在西班牙市场推出320e、320e旅行版、320e旅行四驱版三款车型,其售价将大幅下降,市场定位或低于宝马330e。据悉,该车将于2021年3月正式开启预订,并于7月陆续交付工作。

  外观方面,宝马3系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为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搭配较为犀利的大灯组,极具辨识度。前保险杠设计较为运动,两侧的LED雾灯区域采用类似进气口造型设计,外侧还加入了黑色的装饰,更显激进。此外,轮圈造型也采用了全新样式,整体更加突出运动性。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立体感强烈,侧窗周围及后视镜用黑色饰条装饰。车尾横置的尾灯造型层次分明,点亮后十分醒目,进一步提升辨识度。尾部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式布局,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152kW,峰值扭矩350牛·米,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