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GR SUPRA特别版官图 限量打造90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15 08:55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丰田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GR SUPRA Jarama赛道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将限量打造90台,仅在欧洲地区销售。其名字的由来是源于西班牙马德里北部一条名为Circuito del Jarama的赛道,也是F1所用赛道之一。据悉,新车将二季度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只不过采用了专属的蓝色涂装,并且配备了19英寸熏黑双五辐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使得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内饰方面,新车在普通版基础上在方向盘和座椅上采用了蓝色缝线,此外还在副驾驶前方配备了碳纤维饰板,并印有限量版标识。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Supra Connect互联、带3D映射功能的GPS导航系统、SUPRA Safety +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安全系统套件(含自适应远近光、行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马力),最大扭矩500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