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Polo GTI渲染图曝光 或将于今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7 08:4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Polo  GTI的渲染图。新车基于近日发布的新款大众Polo绘制,在细节处融入了第八代高尔夫GTI的诸多元素,有着很强的运动感。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亮相。

  此次绘制的新款大众Polo GTI渲染图汲取了大量第八代大众高尔夫GTI的车型元素,并参考现款大众Polo GTI的设计风格融合而成。比如前脸融入红色元素的贯穿式灯组、“大嘴”造型进气口、黑色蜂窝状中网以及前包围左右两侧星芒样式的LED光源,都很有辨识度。车尾变化同样如此,比如大众LOGO下方的GTI标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尾喉等细节处理,都有着高尔夫GTI的影子。不过,渲染图也针对新车进行了个性化调整,像熏黑的LED尾灯、红色的GTI标识等,进一步强化了新款大众Polo GTI的特征。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根据所掌握的消息来看,新款大众Polo GTI或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07Ps,比现款车型最大马力增加了7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