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创维汽车ET5售价公布 售价15.28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5-05 10:03作者:秦庆宝编辑:李东

  在4月27日发布过后,官方公布了创维汽车ET5售价。据悉,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8-19.88万元。

  从整体造型来看,创维汽车ET5与此前上市的天美ET5保持一致,车头的LOGO也得到了沿用,只是悬挂了创维汽车的牌子。此外从尾部我们看到,新车尾标更换为创维ET5,此外尾部英文名字也更改为创维的英文名“SKYWORTH”。

  内饰方面,创维汽车ET5整体设计同样延续了天美ET5,只不过方向盘上的标识更换为“SKYWORTH”。结合天美ET5,新车配置方面将搭载创维自主研发的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整合创维数字生态、APP智能控车、AI语音交互等功能,实现出行与家庭生态融合。此外新车还配备了PM2.5高效空调滤芯、负离子净化器、高温循环消毒系统、L2.5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方面,新车提供两种续航里程的车型,其中NEDC续航里程为410公里版本的车型配备了55.3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版本的车型配备的了容量为71.98kWh的三元锂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