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欧陆GT Speed官图 百里加速仅需3.6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0 14:5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新款欧陆GT Speed车型官图,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据悉,该车引入了电子限滑差速器,与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底盘系统搭配,改善车辆的稳定性。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由熏黑处理的网格状装饰组成,搭配两侧家族式的圆形大灯组,极具辨识度。同时下方配备进气口和保险杠三段式布局,两侧通风口造型也较为夸张,配合上22寸的多辐式的轮圈,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极为流畅,平直硬朗的腰线干练、凌厉。车门凹面处理锋利,车窗边缘有镀铬条装饰,配合上后视镜精致的设计,彰显其运动感。尾部造型很有层次感,配合经典的椭圆形尾灯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大面积采用了黑色装饰,内部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3个指针式仪表盘以及电子挡把,同时还大面积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和Alcantara材质覆盖包裹,并且头枕位置有刺绣“Speed”标识,彰显出内饰的豪华感,其中运用少量的金属加以点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0T W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85kW,峰值扭矩可达900牛·米,并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仅需3.6秒,最高时速335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