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金杯海狮王营运版正式上市 售11.61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1 08:53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6月10日,爱卡汽车获悉,金杯海狮王营运版正式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61-13.17万元。针对定制公交、城际班车、网约车、城乡客运及旅游客运等领域的用车需求,海狮王营运版强化商务细节。新车采用隐私玻璃、螺旋簧独立后悬挂、独立后排空调、双USB插口、多向调节带扶手包覆性座椅等配置,旨在为乘客打造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秉承打造安全出行的责任使命,华晨雷诺金杯始终将用户安全放在首位。海狮王营运版升级了华晨雷诺金杯独有的JASS+系统,安全性进一步提升。此外,营运版采用笼式车身结构、CCB一体式横梁、碰撞溃缩转向管住、博世技术副驾驶气囊、全新安全转向系统、ESP、LDWS等多种主被动安全配置。

  据官方称,在满载状态下,海狮王营运版百公里油耗低至8.4L,每年可省油费4000元,再加上通行费改革后,海狮王营运版每100公里可为用户节省30元,运营成本大幅降低的同时,盈利能提升进一步凸显。此外,依托于雷诺集团的质量控制程序,车辆零部件更耐用,二手残值高,转售价格相比同级高出约7000元。

  基于商用车市场的良好表现,华晨雷诺金杯大单不断。继乐陵交付百台订单之后,在发布会现场,海狮王营运版又接到云南租赁商会300台采购订单,此举再次彰显了雷诺金杯的产品实力及品牌价值在营运市场的号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