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R汽车新动版ER6上市 售价16.28-20.0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1 13:1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6月21日,有媒体从R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新动版ER6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28-20.08万元。同时,新车还可享受4大终身质保以及3大购车礼等服务。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黑武士套件,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加入了贯穿式的红色饰条和品牌LOGO,搭配两侧矩阵式LED大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另外,该车的格栅、大灯组以及下包围部分都采用了熏黑处理,看上去更有气势。

  车身侧面,新车贯穿式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车尾,配上17英寸运动黑铝金轮毂+黑武士专属红色R品牌饰盖,进一步凸显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红色饰条,与前脸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黑色为主,配上Alcantara红黑双色运动座椅和头枕处R品牌标志刺绣等多处细节,提升车内运动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14.3英寸触控显示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幕、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AI 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等。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斑马Venus系统,流畅度和功能性都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能量密度为180Wh/kg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20km,百公里电耗为12.2kWh/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