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飞驰PHEV版正式发布 将于年底交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07 12:1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宾利正式公布了旗下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官图,同时新车也于今日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其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2.9T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夏季开始接受预定,交付时间为2021年年底。

  作为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飞驰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夸张的矩形前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黑色装饰件进行点缀。两侧双圆形状的LED头灯则是家族样式,灯腔内部宛如水晶形状,看上去十分具有辨识度。

  新车在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不同在于其前翼子板上配有“Hybrid”标识,而左后翼子板则有充电接口,表明其插混版车型的特殊身份。此外,新车提供了7种外观颜色供用户选择,同时宾利Mulliner定制部门还为该车推出了多达60种的全新车漆,以满足用户的定制化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保值一致,大量的菱形皮革以及木纹饰板的运用,烘托出极致的奢华氛围。同时插电混动版车型额外将提供多种内饰颜色搭配,从单色到双拼色供用户进行选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9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E Motor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416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系统综合功率为544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40km,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同时新车还支持电动模式、混动模式、保持模式,不同模式切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