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撞脸帕萨特 一汽-大众改款速腾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7-27 08:48作者:武昊天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一汽-大众速腾改款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外观有调整,动力配置没有改变。新车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全新大灯结构及前后杠造型,前格栅采用类似全新帕萨特设计元素。窄条幅式六边形前格栅,内部则换装了多条幅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搭配两侧狭长灯组以及下方大尺寸进气口。

  尾部并没有采用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采用多边形尾灯设计,为新车增添不少辨识度。同时,保险杠下方将采用外露排气,提高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速腾动力总成,1.2T和1.4T两款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与1.2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与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