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直接上顶配 30万满足全家出行合资品牌SUV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7-29 09:20编辑:王雨

  面向多孩家庭以及消费升级,市面上30万预算可以买到的SUV车型选择越来越多,不过能够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品牌、空间、配置等全面需求的并不多,不是预算范围内配置不够完善,就是品牌溢价过高,甚至一些热议车型30万预算只能买到入门版。而今天这几款合资品牌SUV在满足空间配置需求的同时,30万预算可以直接上顶配。

  北京现代 第四代胜达

  顶配车型:380 TGDi 自动四驱TOP HTRAC旗舰版

  指导售价:27.28万元

  车型亮点:轴距超过汉兰达、ADAS驾驶辅助、指纹识别技术、HTRAC智能四驱系统

  第四代胜达在设计方面采用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采用网格状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气。独特的D柱设计和U形连体尾灯是中国市场版本的独有设计。

  内饰采用了类似游艇的环抱式设计,整体风格简约、前卫,顶部的线条让中控台的立体感变的更强。悬浮式10.25英寸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给了整车更多的科技感。作为顶配车型,还提供了方向盘换挡和方向盘加热功能。

  智能配置方面,基于10.25英寸中控屏,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导航、360°全景影像、智能语音控制、手机互联、QQ音乐等app。除此之外,该车还提供指纹识别技术,系统识别车主身份后,将自动调整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设备至用户预设状态。即便没配带钥匙,可以实现开/锁车门、启动发动机等操作。

  安全配置方面,第四代胜达还配有后排乘客安全下车警示、盲区监测、后方交叉碰撞预警、行车后方影像、盲区影像、疲劳提醒、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可识别行人)、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远近光调节以及360°全景影像,驾驶辅助配置十分丰富。

  车身尺寸方面,第四代胜达定位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尤其在轴距数据十分突出,要知道新汉兰达也只有2850mm。空间方面,现款第四代胜达全系标配2+2+2的六座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的座椅,乘坐更舒适。作为顶配车型,前后排都提供了座椅加热功能,前排还具备通风功能,第三排座椅更是支持电动收折放倒功能。

  动力方面,第四代胜达搭载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169kW,最大扭矩353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搭载了由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满足用户日常出行及长途旅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